新赛季,新冠名,新主场 浙江东阳光男篮定下了新目标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0-07 09:09   

6日,2022-2023赛季CBA联赛季前赛已全面开打,杭州体育馆、黄龙体育中心体育馆均迎来了联盟多支球队,篮球季真的开始了。与此同时,上赛季联赛取得亚军的浙江广厦男篮也有了大动作。新赛季,广厦拥有了新冠名以及未来五年的新主场。

昨天上午,东阳光集团与浙江广厦篮球俱乐部正式签约,东阳光集团将冠名CBA老牌劲旅浙江广厦男篮,新赛季浙江广厦篮球俱乐部将以浙江东阳光为队名,征战2022-2023赛季的CBA联赛。为了准备本赛季第二阶段在疫情防控允许情况下可能恢复的主客场赛制,浙江东阳光队也完成了与新主场——黄龙体育中心的签约仪式。东阳光旗下滋补品牌东阳光鲜虫草在冬虫夏草领域已深耕15年,致力于将科学健康的滋补理念传递给大众,助力国民健康。在这一点上,东阳光集团与代表浙江省最高篮球水平的浙江广厦篮球俱乐部不谋而合。多年来浙江广厦篮球俱乐部深耕青训,积极推进体教结合,为各级国家男篮及CBA联赛培养了大量优秀人才,连续15年打进季后赛,获得了3次四强、2次亚军的好成绩,一次次刷新了浙江篮球的新高度。

浙江东阳光主教练王博表示,球队目前状态良好,小外援已经与全队合练且参加了夏季联赛与教学赛,将作为一、二号位的补强,另一名大外援则因为手续和疫情防控等原因,稍迟一些加入,且大外援非常有实力。此前意外受伤缺阵的胡金秋,也来到了签约仪式的会场。大秋表示自己很遗憾又遭遇了伤病,也在不断调整心态积极面对伤病,希望自己能尽快恢复回到场上和兄弟们并肩作战。

如果本赛季第二阶段可以恢复主客场制,杭州球迷又可以一饱眼福了。黄龙体育中心体育馆将成为浙江东阳光未来五年的主场。经过亚运改造后的黄龙体育中心是杭州亚运会承担竞赛任务最重、规模最大的场馆群之一,不久前的全国体操系列赛,市民朋友就走进亚运场馆,无不被全新的黄龙体育馆所惊艳。NBA级别的超大斗屏、两道环屏等出色的硬件条件,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听享受。

新赛季,新冠名,新主场。全新出发的浙江东阳光男篮将会继续秉承着“永不言败,勇攀高峰”的精神,向着CBA联赛的最高荣誉发起冲击。10月10日,浙江东阳光将在黄龙体育馆与辽宁男篮为观众们送上精彩的揭幕战。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佩琴  编辑:高婷婷
返回
​6日,2022-2023赛季CBA联赛季前赛已全面开打,杭州体育馆、黄龙体育中心体育馆均迎来了联盟多支球队,篮球季真的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