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濒危动物展”值得打卡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8-10 08:16   

中国湿地博物馆正在展出“天地生灵·和谐共生——生物多样性保护主题展”,展览包括“守护身边的生灵·濒危动物展”“以鸟为媒·乌梁素海鸟类芦苇画展”(引进自内蒙古自然博物馆),以及已经展出的“发现身边的自然·湿地百鸟科普展”三个展区。

三楼专题展厅正在展出的濒危动物展非常有看头。展出北极熊、驼鹿、白鹤、草原雕、穿山甲等近130件大中型动物标本,其中不少动物,我们也许只在纪录片里见过,现实中已经很难觅得它们的踪迹。

展览非常值得孩子们趁着暑期来参观打卡,除了壮观的动物标本,还有精致的鸟类芦苇画展、“魔法森林”多媒体互动等内容。

天地生灵·和谐共生——生物多样性保护主题展

展览时间:即日至9月12日(暂定)

(每周二至周日9:00—16:30,16:00后停止入馆)

展览地点:天目山路402号中国湿地博物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高华荣 宋赟 余夕雯 通讯员 俞静漪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