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浪挡不住热情 杭州这波全民健身日活动燃爆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8-09 08:28   

智能亚运一站通新上线抽奖功能 动动手指,亚运周边好礼带回家

唤醒杭城夏日热情,第14个全民健身日再度来袭!

昨晚,由杭州市委平安办指导,杭州市体育局主办,上城区、拱墅区、西湖区、滨江区、萧山区、余杭区、临平区、钱塘区、富阳区、临安区、桐庐县、淳安县、建德市共13个区、县(市)联合承办的喜迎二十大·2022杭州市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主会场仪式,在杭州市上城区体育中心举行。

炎炎夏夜依然挡不住杭城市民们的运动热情,大家和着音乐的节拍尽情舞动,享受燃脂带来的乐趣。智能亚运一站通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全程直播,没能到现场的粉丝们也在镜头前感受到了全民健身的热烈场景。

明星级教练现场带练 点燃全民运动热情

活动现场,舒适堡明星级教练带来时下最热门的时尚健身课程:尊巴、暴汗搏击操、有氧操等专业课,参与者们也跟着教练们的步伐。“这些动作对我来说有点难,很多都跟不上,不过动起来能出汗就很好。”尽管已经满头大汗,大家依旧没有停下脚步。

现场还举行了“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线上云助力”启动仪式——9日起,向全省人民征集以“浙里看亚运”为主题的助力视频,可以采访身边的亚运人物、收集亚运印记、传递亚运祝福……用多种形式为杭州亚运会助力。

近日,杭州亚运会宣布将于2023年9月23日举行开幕式,在参与全民健身的同时,市民们也非常关心即将在家门口举办的亚运会情况。作为杭州亚运会官方平台之一的智能亚运一站通,也在现场向市民们科普杭州亚运知识,介绍小程序的各项功能,并全程直播了此次活动。没能到现场的粉丝们通过镜头感受到了全民健身的热烈氛围,并通过抽奖赢取了惊喜好礼。

智能亚运一站通上新

抽奖次数中奖机会更多了

昨晚的直播,智能亚运一站通一共送出50份奖品。“唉,又没抽到……”“我拿了全家五个手机,一个都没中!”网友们纷纷感叹没被幸运女神眷顾。不必灰心,8日起,智能亚运一站通上新,将一直持续到10月8日,每天都能参与,抽奖次数和中奖机会更多了,动动手指,就有机会把亚运周边好礼带回家。

上支付宝,搜“亚运”,打开智能亚运一站通,找到首页中间的“天天抽奖 夏日送清凉”,手机点点,每天完成活动任务就可以参与抽奖。比如完成“扫一扫”“补火苗”各三次就能点击“抽奖”,完成AI健身两次也可参与抽奖。不想参与游戏的,可以用20个火苗兑换或者向“亚运梦想学校”捐赠20个火苗均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除了杭州亚运会手持风扇、吉祥物魔术巾、三折碳纤晴雨伞诸多好礼之外,还有打车券、 公交/地铁乘车等各种出行优惠券在等你哦。

要提醒大家的是:中奖后,可在抽奖页,“我的奖品”内查看自己的奖品。请务必在抽中奖品后7个自然日内,填写有效收件信息。快打开手机,去试试手气吧。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佩琴 濮小燕 见习记者 沈博涵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