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文联签约富阳灵桥镇文明实践所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7-03 07:13   

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金名片

杭州日报讯  6月28日,“浙江有礼·最美杭州” ——“浙风十礼‘益’路同行,文明实践‘志’敬最美”杭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全民志愿服务行动启动授旗仪式在钱江新城城市阳台举办。

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省文明委《关于推进“浙江有礼”省域文明新实践的实施意见》和市委十三次党代会关于“构建覆盖全市域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体系、完善全民参与的志愿服务体系”等重要指示精神,打造“浙江有礼·最美杭州·志愿善城”市域新时代文明实践金名片。活动现场,杭州市首批新时代文明实践结对共建名单出炉。其中,杭州市文联签约富阳灵桥镇文明实践所。杭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黄海峰为杭州市文联志愿服务队授旗:杭州市文联党组书记沈旭微上台接旗。

杭州市文联积极响应本次活动,作为唯一一个表演节目,杭州市文艺志愿者协会副主席、杭州歌剧舞剧院一级演员陈韬,杭州市文艺志愿者协会理事、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声乐副教授钱思舒和18名舞蹈志愿者现场表演了志愿者主题歌《一路芬芳》;杭州市文艺志愿者协会副秘书长、杭州电视台西湖明珠频道主持人阮博主持活动;书法家沈颍丽、美术家钱永根在展示区现场书画,为广大百姓送去精神食粮。

多年来,杭州市文艺志愿者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深入基层、贴近百姓,常年开展文艺志愿服务。田间地头、社区广场、企业学校、车间军营,都留下了文艺志愿者的火热足迹,把美好的情怀和真挚的情感带到了老百姓最需要的地方。

当前,杭州正全域推进市域文明新实践建设,铸就文明品牌、推动精神共富。杭州市文艺志愿者协会将继续用脚步丈量大地、用情感讴歌人民,点赞伟大时代、播撒一路芬芳。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孙乐怡 摄影 陈建荣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