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录片《人生第二次》 今天开播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5-19 08:15   

都市快报报道 由央视网、SMG、B站联合出品的人文纪录片《人生第二次》从5月19日起,每周四19时在央视网、B站同步上线;5月24日起每周二22:00在东方卫视播出。

《人生第二次》是“人生”三部曲的第二部。第一部《人生第一次》于2020年开播,豆瓣评分高到9.1分,导演用十二期节目,串联了十二个人生的重点篇章,勾勒出普通人从出生、上学、上班、结婚、买房、退休、养老到告别等12个人生断面。全片没有轰轰烈烈波澜壮阔的人生,但平实记录人生点滴,反而更能触动观众心灵。

时隔两年,《人生第一次》原班人马又打造了《人生第二次》,以跟踪拍摄的方式,记录在生活中遭遇逆境或挫折的人们重启人生的动人故事。

另外,《人生第二次》电影版也有望于今年上映。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宋赟  编辑:高婷婷
返回
由央视网、SMG、B站联合出品的人文纪录片《人生第二次》从5月19日起,每周四19时在央视网、B站同步上线;5月24日起每周二22:00在东方卫视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