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颖慰问北京冬残奥会余杭籍运动员李盼盼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5-19 08:07   

余杭晨报讯 昨日上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刘颖慰问从北京冬残奥会载誉归来的余杭籍获奖运动员李盼盼。区领导朱红丹、汤丽玉、倪伟俊、吴伟强等参加。

刘颖代表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向李盼盼表示热烈祝贺,对李盼盼的家人、教练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为李盼盼颁发“美丽余杭人”荣誉证书。

刘颖表示,在北京冬残奥会上,李盼盼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不畏强手,为祖国赢得了荣誉,为家乡增添了光彩,是余杭人民的骄傲。希望她和广大运动健儿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继续保持拼搏奋进的姿态,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为祖国赢得更多荣誉,为家乡发展加油助威。余杭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广大运动员、教练员和体育工作者创造良好的成长环境。

刘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弘扬北京冬奥精神,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大力推动体育产业发展,不断提升公共服务水平,营造全民运动的浓厚氛围。全区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要认真学习奥运健儿顽强拼搏、奋发向上、追求卓越的精神,切实增强各行各业比学赶超的氛围,创造振奋人心的成就,谱写余杭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当天,李盼盼分享了获奖过程,并对区委区政府和家乡人民的关怀表示由衷感谢。她表示,能代表祖国、代表家乡征战奥运赛场,倍感光荣和自豪。接下来,她会调整状态、恢复体能、科学训练,积极备战下一届冬残奥会,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祖国争光、为家乡添彩。

来源:余杭晨报  作者:记者 刘丽雯 陈书恒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