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的脱口秀 悦耳的音乐会 精彩的舞台剧 快过年了,看场演出轻松一下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1-21 15:08   

春节越来越近了,留杭过年的你,忙着备年货之余,不妨去看出好戏轻松一下。杭州的剧场准备了不少精彩演出陪伴大家。

提醒大家,演出精彩,防护工作同样重要,请全程佩戴口罩看演出。同时,出发前记得提前查询演出时是否有调整。

先锋爱情喜剧《爱情偶遇游戏》

演出时间:即日-1月23日

演出地点:杭州蜂巢剧场

对男人失去信心的大小姐臭臭,在生日之际收到了爸爸的一份礼物:一个未婚夫。

勉强答应见面的她提出了一个条件,为了暗中观察,她要和自己的小保姆米花调换一下身份。如约而至的“少爷”并没有博得臭臭的芳心,反倒是一个“司机”吸引了她。臭臭最终会收获爱情吗?

《给一个未出生孩子的信》

演出时间:1月21日-22日

演出地点:杭州运河大剧院·小剧场

舞台剧《给一个未出生孩子的信》由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制作出品,根据意大利作家法拉奇同名小说改编,周可执导,沈佳妮携手演员黄芳翎、麦朵主演。该剧讲述了一位怀孕女人面对“未出生的孩子时”恐惧、迷茫的心境,以及对爱情、生命、自由和公平的深刻思考。该剧以一种极具哲学意义的视角,和观众一起探寻女性生理、心理中痛苦和焦虑的来源。

大型话剧《人间正道是沧桑》

演出时间:1月21日19:30

演出地点:杭州临平大剧院

该剧由原著作者江奇涛独家授权,根据同名热播剧《人间正道是沧桑》改编,用近四小时的时间,讲述上世纪20年代到新中国成立这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

2022郎朗杭州艺术世界

新年音乐会

演出时间:1月21日19:30

演出地点:杭州开心麻花剧场

本次音乐会参演人员全部为郎朗杭州艺术世界的精英教师与学生,所有学员均通过面试选拔,他们都已经拥有众多舞台经验。其中,中级计划优秀学员叶纳兰,刚刚在2021大运河文化旅游节开幕式中,演奏了柴可夫斯基的《六月船歌》。

“匈牙利之光”音乐会

演出时间:1月21日 19:30

演出地点:杭州大剧院·歌剧院

指挥俞极将携手钢琴演奏家孙颖迪,与杭州爱乐乐团一同呈现这场音乐会。除了匈牙利的钢琴王子李斯特的钢琴协奏曲,音乐会还将上演匈牙利的一对音乐伙伴——柯达伊、巴托克的作品。

理想后花园2021巡演

演出时间:1月22日20:30

演出地点:MAOLivehouse

有人说他们有着后摇式的编曲和诗歌一样的歌词。“每一颗行星都是你”,繁忙的岁末,需要听一听这样一支乐队温暖治愈的声音。

2022《黄西有梗脱口秀》

演出时间:1月22日

演出地点:丰马in剧场

曾经的中国科学院超级学霸、生化博士、科研工作者,曾在美国最知名电视节目《大卫脱口秀》《艾伦秀》上演出,主持过央视节目《是真的吗》……堪称中国脱口秀界宗师级人物的黄西,再次来到杭州上演脱口秀,你期待吗?

仙人掌脱口秀

演出时间:即日-1月27日

演出地点:杭州大剧院·悦亮之家

作为杭州大剧院的常驻脱口秀,仙人掌别的没有,快乐管够,停车位也管够。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高华荣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