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失拿分良机 浙江队0比0闷平贵州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11-26 06:33   

杭州日报讯 11月25日,中甲联赛第四阶段梅州赛区第二轮先赛一场。经过了96分钟的鏖战,浙江队与贵州队0比0互交白卷。由于其他两个冲超直接竞争对手成都蓉城和武汉三镇都晚赛一天,一旦两队都取胜,球队此前好不容易打下的局面又将变得扑朔迷离起来。

本场比赛前一天是浙江队主教练乔迪的生日,全队在驻地举行了一个简单的生日会。乔迪也表示,自己的愿望是能够回西班牙过圣诞节。当然,这就意味着球队需要至少取得联赛前二的名次,获得直接冲超的资格。不然就要和上赛季一样,在1月份与中超的倒数两名球队进行升降级附加赛。

本场比赛的对手贵州队和上轮的昆山FC一样,都属于无欲无求型,所以全取三分是浙江队唯一的目标。

但比赛的过程却与赛前的预计完全相反,贵州队不仅延续了自己球风硬朗,强调身体对抗的风格,更是不惜用大量的犯规战术来延缓浙江队的中场组织。上场表现出色的外援弗兰克本场依旧成为了浙江队最值得信赖的人,浙江队为数不多的机会,都与他的拿球和组织有关。无奈贵州队在防守上的针对性显然更有准备,弗兰克经常陷入拿球就被两三个人夹击或者是直接被犯规的情况,比赛节奏也逐渐支离破碎。这一点正是贵州队想要的结果。

全场比赛,贵州队一共有7名球员吃到黄牌,但没有让浙江队取得进球这个结果,就已经达成了贵州队的赛前预期。相反,急需全取三分巩固自己冲超排名的浙江队,面对这样在前三个阶段多次遇到过的场面,似乎依然没有太好的办法。有球迷戏称,贵州队是不是学习了第一阶段四川队与浙江队的踢法,所以这场完全限制住了浙江队的进攻。

本场比赛之后,浙江队积62分继续位居积分榜第三。下周二(11月30日)下午三点,浙江队将迎战排名第四的成都蓉城。想要实现主教练提前回老家过圣诞的心愿,球队还需再加把劲。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奚源  编辑:陈东
返回
11月25日,中甲联赛第四阶段梅州赛区第二轮先赛一场。经过了96分钟的鏖战,浙江队与贵州队0比0互交白卷。由于其他两个冲超直接竞争对手成都蓉城和武汉三镇都晚赛一天,一旦两队都取胜,球队此前好不容易打下的局面又将变得扑朔迷离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