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世界》开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11-25 07:58   

都市快报报道 你是否读过《平凡的世界》?杭州的朋友们可以期待一下舞台上的《平凡的世界》。

这可是陕西人艺出品的,有那味!

什么味?

黄土高坡的风,油泼辣子面的香气,原汁原味的陕西方言。

2018年1月,话剧《平凡的世界》在国家大剧院首演时,3108张门票提前两个月就全面售罄;仅隔一个半月,剧组再度进京在北大讲堂上演两场,依然一票难求。

今年5月,杭州剧院上演了封箱版《白鹿原》,一大群演员,根本记不住谁是谁,但观众们如此评价:陕西人艺,实力演绎!

陕西人艺,又要来杭州了:话剧《白鹿原》原班人马再度集结杭州,就在2022年1月21日,上演《平凡的世界》。

记得定个闹钟:11月25日10:18,正式开票。12月1日前购票,还可享8.5折早鸟折扣。

陕西人艺这一次将《平凡的世界》浓缩成舞台上的170分钟,在有限的空间中,搭建出了一个16米直径的360度旋转舞台,全景式展现了一代中国青年人在大时代进程中的悲欢离合——生长在陕北高原上的孙少安、孙少平、田润叶、田晓霞……

话剧《平凡的世界》

演出时间:2022年1月21日19:30

演出地点:杭州剧院

票价:180-880元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钱卓君 高华荣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