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20.2021中国当代摄影新锐展亮相浙江美术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11-24 09:20   

都市快报报道 11月23日,TOP20.2021中国当代摄影新锐展在浙江美术馆开展。

展览由中国摄影家协会、浙江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浙江省摄影家协会、《中国摄影》杂志社、中国美术学院跨媒体学院、杭州市余杭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集中展示了蔡东东、李俊、李舜、刘思麟、邵文欢、孙略、塔可、张兰坡、张巍、宗宁、白杉、董亚林、郭珈汐、杭添、李克君、苏葵、舒巧敏、吴为、杨安迪、张北辰等20位国内一线当代摄影家的最新作品。

作为配套活动,11月24日,TOP20.2021中国当代摄影新锐展学术研讨会、“展望当代摄影未来”圆桌会以及特邀专家见面会将同步举办,《南方周末》图片总监李楠,连州国际摄影年展创始人段煜婷,中国美术学院教授管怀宾、董冰峰、矫健,摄影评论家姜纬、吴毅强,独立策展人海杰、何伊宁、凯伦·史密斯、宋振熙,假杂志图书馆创办人言由,谢子龙影像博物馆副馆长石玮,北京电影学院教授朱炯等专家学者,以及上海、安徽、辽宁、浙江等省摄协负责人,将与摄影家们就当代摄影多个维度主题展开讨论。

TOP20.中国当代摄影新锐展自落户浙江以来,已连续举办5届,到今年正好10年,已经成为汇集国内当代摄影最优秀艺术家和观察中国摄影前沿艺术动向的重要平台。

本届展览共收到全国各地投送的621组参评作品,经过严格评审,最终评出10位入选摄影师,同时评审团队从10年来的100组入选者中遴选出10位加入到展览中,最终形成10位新入围艺术家和10位学术回顾邀请展艺术家共同组成的展览格局。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余夕雯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