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花开·美丽云栖”书画展在云栖小镇开幕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10-21 07:17   

科技大花园种上了艺术的种子

商报讯 近日,一场筹备多时的“云上花开 · 美丽云栖” 暨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展在西湖区云栖小镇六和云产业园拉开帷幕,这是云栖小镇诞生以来首次举办的大型文化艺术活动。

风光秀丽的云栖小镇是浙江省特色小镇的发源地,是我国城市大脑产业的策源地。经过十年的发展,云栖小镇现已初步形成了以云智能、城市大脑、空天信息等高新产业为核心主体的产业结构,成为浙江省数字经济发展高质量发展的代表。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为大力弘扬小镇人民爱党爱国爱云栖的爱国情怀,推动云栖小镇的文化建设,主办单位在西湖区委宣传部、云栖小镇管委会和西湖电子集团等相关部门及企业的鼎力支持下,成功地举办了这一大型文化活动。

开幕式上,云栖小镇管委会主任王喆在致辞中表示:“建党100周年之际在云栖小镇举办建党百年书画展,意义非凡,我们是以艺术的形式向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程致敬。云栖小镇自成立以来,一直以科技文化见长,这次成功举办的大型文化活动就是在我们的科技大花园里种上了艺术的种子,今天的书画展与云栖大会不谋而合,很好地展现了我们小镇人民的文化自信和创业创新精神。”

本次书画展二大展厅共展出杭州泉鹤居画馆及社会各界知名书画家提供的200余幅书法、花鸟的原创精品力作。书画展对外免费开放,具体展览地点在云栖小镇六和云产业园(六和金座),展出日期自10月18日起至11月6日止,每天展出时间是上午10点至下午4点30分,欢迎广大市民前往参观交流。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张平 记者 郑炜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