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中国讲坛开讲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10-18 09:31   

浙江日报讯 10月17日,第十三届文化中国讲坛在杭州精彩开讲。本届讲坛以“从大疫到大治——以史为鉴视域下的百年征程与荣光”为主题,由中国青年报社、中国教育电视台、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政府和北京横山书院共同主办。

讲坛期间,叶小文等文化大家、专家学者做主题讲座,主持人白岩松与多位院士就“疫情时期多元学科的人文关怀与科学探寻”进行深度对话。

嘉宾们表示,文化中国讲坛的举办,为促进当代社会精神文明建设、文化中国建设提供了智力支持,提高了中华文化的全球影响力。本届讲坛从新角度、多维度、新高度出发,碰撞思想火花,传播中国智慧与故事。

据了解,文化中国讲坛旨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搭建高端学术平台,讲好中国文化故事,先后在北京、上海、绍兴等地成功举办了12届。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郑文  编辑:高婷婷
返回
10月17日,第十三届文化中国讲坛在杭州精彩开讲。本届讲坛以“从大疫到大治——以史为鉴视域下的百年征程与荣光”为主题,由中国青年报社、中国教育电视台、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政府和北京横山书院共同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