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乘坐《危机航线》 60岁挑战高空对决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9-29 07:09   

杭州日报讯 日前,由彭顺执导,刘德华、张子枫、屈楚萧领衔主演的电影《危机航线》宣布开机,并举行了线上发布会。

电影讲述了世界上最大的三层豪华客机A380首次航行遭遇劫机,一位国际安保专家与女儿联手在万米高空对抗劫匪的故事。本片是刘德华与张子枫首次出演父女档,也是国产片首次全景式展现有“空中五星级酒店”之称的A380客机内貌。

刘德华此次有大量动作戏,将与多名年轻演员上演密闭空间内惊险刺激的高空对决。这对于从影40年,开机当日刚过60岁生日的他来说,也是很大的挑战。继《拆弹专家》《追龙》《扫毒2》《拆弹专家2》《人潮汹涌》等片后,刘德华再次延续“主演并监制”的模式,在出演《危机航线》主角的同时也坐镇影片监制,在幕后环节上为影片投入更多精力。

本片计划于2022年上映。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张磊  编辑:李嘉扬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