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子湖畔的蒙特勒(中国)爵士音乐节开票了! 10月6-7日,每天仅150席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9-24 07:39   

每日商报讯 9月7日,本报抢先报道《和格莱美、奥斯卡齐名 这场火了55年的爵士音乐节要来杭州了》的消息后,激起了很多久不出国门的市民对这场颇具瑞士风情的音乐节的向往。读者们纷纷在商报公众号推文下留言:蒙特勒(中国)爵士音乐节何时开票?现在,确切的消息来了,即日起蒙特勒(中国)爵士音乐节正式开票,单日票580元一张,10月6日、7日两天,每天仅限150席。

蒙特勒(中国)爵士音乐节将在距离西湖咫尺之遥的杭州索菲特西湖大酒店开启“首秀”。舞台是索菲特大酒店6楼的户外屋顶,世界顶级专业音响Meyer Sound提供音效,一场小型、高端且舒适的音乐盛宴,让大家不出国门就能体验“瑞士小镇”风情,在2021年国庆长假进行一番别具一格的音乐旅行。

蒙特勒爵士音乐节是全球历史最悠久、专业水准最高的音乐节之一。音乐在蒙特勒舞台上是独一无二的,音乐家和乐迷之间的亲密接触、卓越的音响效果和舒适的赏乐环境,让乐迷以真正独特的方式体验音乐。在过去50年的历史中,蒙特勒爵士音乐节舞台上创造了无数传奇和精彩的表演。

异域度假风格的音乐节怎能少了美酒?580元一张的单日票包含两杯葡萄牙超级波克啤酒和一枚专属定制的音乐节口罩。

回到演出现场,中国著名的拉丁钢琴家罗宁将拉开蒙特勒(中国)爵士音乐节两天现场演出的序幕;三次格莱美获奖者Ricardo Vogt和他的搭档将带来原汁原味的巴西bossa nova音乐;国内顶级爵士吉他手顾忠山将献上纯正的爵士音乐;6日傍晚的西湖可感受到杭盖乐队的草原摇滚之风;7日下午法国爵士吉他手Etienne Jeanne无可匹敌的技巧,会让大家随着音乐节奏一起摇摆一起舞动;当晚的压轴演出是万晓利,他将通过最纯粹的民谣之音为听众送上美好祝福。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徐歆婷  编辑:管鹏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