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天府之国!“亚运走十城” 24日成都见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9-22 08:39   

都市快报讯 亚运会&大运会,人间天堂&天府之国,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9月24日,“亚运走十城 吉利伴你行”大型文化推广活动,将走进四川成都。

“亚运TALK”“亚运UP”“亚运MUSIC”三大带着浓浓亚运风采的主题活动,即将在成都这座充满故事的城市与大家见面。

本次活动充满了浓浓的成都味道。有哪些亮点?

“亚运TALK”(亚运宣讲),24日14:30-15:45在成都博物馆新馆报告厅进行。延续前两站沙龙式宣讲形式,邀请杭州亚组委的嘉宾和成都籍奥运冠军冯喆围坐Talk,向成都的朋友介绍和展示杭州亚运会的历史方位、筹办进程、亚运美学、智能亚运、志愿者招募、开幕式等备受关注的内容。

同时,特别邀请了成都大运会执委会嘉宾莅临,与杭州亚组委共话天堂与天府的体育情缘,同台交流国际赛事筹办经验。

“亚运UP”(杭州亚运会趣味跑),24日17:00-18:00在成都公园城市建设的示范标杆CBD网红打卡新地标——交子公园进行。

约2公里的环湖特色景观漫步道上,通过设置妙趣横生的趣味互动环节,一场不竞速、不排名,只崇尚参与、互动和欢乐的杭州亚运会趣味跑,将带给成都跑友们全新的运动体验。

“亚运MUSIC”(亚运好声音),24日19:30-20:20在成都市中心的繁华“原点”天府广场上演。

从2102首应征作品中脱颖而出、精心打磨的一首首亚运歌曲,将与《成都成都》《蜀绣》等带着成都特色的歌曲同台献映,为大家带来一场文化盛宴。

本次活动将通过杭州亚组委官网、官方微博、官方抖音进行全程直播。现场的户外大屏,也将直播。

三份亚运大礼 让你感受亚运魅力

感兴趣的小伙伴们,记得持续关注杭州亚运会的官方平台,后续将有更多活动消息。

今年5月,“亚运走十城 吉利伴你行”大型文化推广活动在杭州奥体中心体育场启航。带着“亚运UP”“亚运Talk”“亚运Music”这三份亚运大礼,奔向上海、西安、天津、武汉等国内10个举办过大型赛会的城市,让更多人感受运动魅力,关注杭州亚运会。

9月24日,我们成都见!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杨亦淇  编辑:高婷婷
返回
亚运会&大运会,人间天堂&天府之国,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9月24日,“亚运走十城 吉利伴你行”大型文化推广活动,将走进四川成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