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泳军“夺金浪潮”值得期待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9-21 06:14   

杭州日报讯 昨晚,陕西全运会游泳项目比赛继续第二比赛日的争夺。首日就斩获4金1铜的浙江泳军,继续保持自己的强势表现,拿下当晚5个项目中的2枚金牌。而在男子200米自由泳半决赛中,浙江选手更是拿下了8个决赛名额中的7个,展示出了强大的团队实力。

继前日拿下男子400米混合泳金牌后,浙江选手汪顺继续了自己的良好状态。昨晚,在和队友潘展乐、洪金权、何峻毅一起拿到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金牌后,又和徐嘉余、毛飞廉、沈加豪四人联手以7分56秒88的成绩夺得4×200米混合泳接力金牌。此前,他还以半决赛排名第一的成绩,取得了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资格。一晚三赛拿下两金,这位浙江泳军领军人物堪称“铁人”,而他的全运会个人金牌总数也达到了12枚。

在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夺金之后,队友们都回到了休息区,唯独汪顺还在一旁的热身池里进行热身,以保持“战时状态”。当晚所有比赛结束后,有记者问他一晚三赛累不累?汪顺说:“在节假日里能为广大观众奉献精彩的比赛,我是累并快乐着。”

如果说汪顺的表现让人放心,那么缺席了东京奥运会的傅园慧则多少让人捏了一把汗。谈到自己今年状态的起伏,傅园慧表示,“整个奥运会期间,我都是在休息和看别人的比赛,但就是在最近这一个月,我又改变了自己的想法,觉得还是要坚持下去,重新开始,要在全运会上为浙江队再做贡献。而且最重要的是,明年的亚运会是在我的家乡杭州举办,怎么着我也得继续游下去。当然啦,得看我能否选得上(亚运代表队)。”

今晚,汪顺将和徐嘉余、傅园慧等名将继续冲击各自项目的金牌,浙江泳军在陕西全运会上的“夺金浪潮”值得期待。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特派记者 奚源 通讯员 王建龙  编辑:李嘉扬
返回
昨晚的全运会游泳项目比赛中,浙江泳军继续保持自己的强势表现,拿下2枚金牌。今晚,汪顺将和徐嘉余、傅园慧等名将继续冲击各自项目的金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