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12时辰》即将上线 邀全球亲友共度中秋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9-20 07:27   

横跨24小时大型实景视频节目

都市快报讯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明天,海内外华人将仰首以望同一轮圆月,在同一种思乡情愫中,祈盼亲人长久幸福团圆。

不论你身处地球的哪一端,在今年中秋节这个特殊节点,有一份来自中国杭州的特别礼物《杭州12时辰》等你签收。

这是一档横跨12时辰24小时,融合国风民乐和杭州旖旎风光的大型实景视频节目,由杭州市委宣传部出品,杭州外宣厨房和华数传媒共同执行。节目将从北京时间9月21日5:00至9月22日4:59播出,将镜头聚焦辽远的良渚古城遗址,秀丽的西湖,静谧的西溪湿地,磅礴的钱塘江,雄浑的京杭大运河等杭州秀色山水,配以中国经典民乐实景现场演奏,通过一时辰一地景的视觉和听觉叙事,让海内外观众足不出户就能畅游魅力杭州,深切感受这里的自然和人文风貌。

届时,海内外网友朋友们可以通过杭州外宣官方海外社交账号Hangzhoufeel(推特、脸书、优兔和照片墙平台)、中国·杭州英文网(http://www.ehangzhou.gov.cn/)、杭州网(https://hangzhou.com.cn/)浙江省海外社交媒体账号 (Zhejiang, China的中英文脸书、英文推特账号)、华数4K机顶盒、华数TV网、华数TVApp、都市快报橙柿互动客户端等平台同步欣赏到全部或部分精彩内容。

《杭州12时辰》的上线,也标志着“韵味杭州”慢直播栏目正式开播。该栏目今后将常态化与海内外朋友见面,以慢直播等形式,多角度全景呈现“数智天堂,宜居杭州”的独特韵味和别样精彩。

良渚初旭

卯时(5:00—6:59)曲目:《春山》

运河晨光

辰时(7:00—8:59)曲目:《国色天香》

西溪流韵

巳时(9:00—10:59)曲目:《悄然》

湘湖怀古

午时(11:00—12:59)曲目:《高山流水》

西湖梦寻

未时(13:00—14:59)曲目:《翠语》

钱江奔竞

申时(15:00—16:59)曲目:《星光之路》

落霞夕照

酉时(17:00—18:59)曲目:《醉渔唱晚》

秋夕邀月

戌时(19:00—20:59)曲目:《灯火里的中国》

拱宸揖月

亥时(21:00—22:59) 

平湖思月

子时(23:00—00:59)曲目:《醉太平》

跨湖问月

丑时(1:00—2:59) 

风雅钱塘

寅时(3:00—4:59)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 吴月华  编辑:陈俊男
返回
不论你身处地球的哪一端,在今年中秋节这个特殊节点,有一份来自中国杭州的特别礼物《杭州12时辰》等你签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