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设计改变生活 2021ADM展即将如约而至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9-19 08:48   

每日商报讯 9月16日晚,2021ADM发布会在杭氧老厂房召开,宣告了一年一度的ADM即将如约而至。从2013年第一届ADM只有大师论坛,到如今成为联动场景、产业、社群的综合社交平台,九年时间,ADM探索着设计驱动带来的力量与价值。据悉,今年ADM展的主题是“设计即使命,Design As Mission”。

据记者了解,今年的ADM论坛将聚焦乡村、城市、智造、品牌、关注等多个维度,汇聚顶级的创新设计力量赋能产业升级。据悉,围绕乡村、城市、智造、生活四大坐标,ADM希望从设计正在介入的所有领域,唤醒大众的共生力量。

在发布会现场,杭州博物馆(杭州博物院(筹))副馆长许潇笑与杭州会展集团副总经理李英共同签约,达成IP战略合作,推动文化和设计的深入融合,更好地“让文物活起来”,吸引更多年轻人走进博物馆,爱上文物、读懂历史。作为杭州拱墅区本土自主培育的具有较高市场化水平的文化产业会展项目,ADM每年集聚大量文化与设计行业大咖和创新品牌。去年,ADM首次纳入杭州文博会分会场。杭州市拱墅区投资促进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驰挺也在现场推介了拱墅区的四大投资发展优势。

杭州会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健表示,ADM是共创之下的共同体,其使命就是通过设计让生活更加精彩和美好。

据悉,2021ADM将在10月28日到11月1日举办,一大批围绕着乡村、城市、智造、生活等维度的、具有先进设计理念的产品与项目将集体亮相再2021ADM展。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王仲辞 记者 薛瑾  编辑:程慧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