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杨倩、王芝琳、韩佳予摘金! 女子气枪团体赛结束,射击类全部收官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9-18 18:44   

都市快报讯 今天下午,随着女子气步枪团体赛决赛的结束,本届全运会射击项目全部收官。浙江队选手杨倩、王芝琳、韩佳予摘得金牌。

杨倩在9月13参加的射击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金牌争夺赛中团队获冠军,又在18 日获得了全运会女子10米气步枪团体决赛冠军。

在之前的个人赛中,带着“顶流”巨大压力的杨倩只拿到了铜牌,被媒体报道称比赛结束后“默然离场”。今天最后一项团体赛结束后,我们欣喜地看到,杨倩在比赛完以后又和大家比起了温暖的爱心动作。

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杨倩坦言:“压力是有的,外界对自己的影响肯定是有的,但是自己能够做的就是控制好自己的思想还有情绪,尽可能不让自己受到这些影响,把影响做到最小化。”

从东京奥运会一战成名,又马上出征全运,杨倩在本届全运会用两金一铜的好成绩再次为我们浙江争了光。她在赛后表示,自己将回归校园,未来将踏实做好本职工作。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吕磊  编辑:张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