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进电影,穿越历史” 2021横店马拉松来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9-15 08:34   

都市快报报道 这是一场让万名跑者“跑进电影,穿越历史”的马拉松。

横店马拉松创办于2015年,多年来收获了不少跑友的喜爱。今年的横店马拉松10月31日(星期日)开跑,规模2.5万人。比赛延续“跑进电影,穿越历史”主题,将赛道再度升级,穿越梦外滩影视主题公园,带跑友领略上世纪的外滩风光。

本届横店马拉松,全程比赛线路经过明清宫苑、秦王宫、清明上河图、华夏文化园、圆明新园春苑、圆明新园夏苑等景区,切切实实让跑友有了“跑进电影,穿越历史”的体验。

横马一直以浓厚的影视元素吸引大众的眼球,是唯一一场被CCTV6报道过的马拉松赛事。同时,由于横店地处各大影视剧的拍摄中心,每年的横店马拉松都会吸引不少明星参与。另外,横马每年除了给严肃跑者以PB的舞台外,对于其他跑友来说,横马绝对是一个欢乐的赛道,各种古装造型在赛道上的呈现绝对可以承包你一年的笑点。

橙柿互动联合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横店马拉松组委会,为跑友们送上特别福利:3个全马、3个半马参赛名额。登录橙柿互动App,点击本次活动文章内的“报名”按钮,填写个人相关信息,以及你的跑马经历,9月16日15:00截止,我们将选出一共6位橙友,并通知后续事宜。

发令时间:2021年10月31日(星期日)

1.马拉松上午7:50出发

2.半程马拉松、穿越跑、欢乐跑上午8:00出发

竞赛地点:浙江省东阳市横店影视城

竞赛项目:

1.马拉松(42.195公里)

2.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

3.穿越跑(9公里)

4.欢乐跑(4公里)(包含欢乐跑个人、情侣跑、家庭亲子跑)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佩琴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