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颜值最高的马拉松10月31日开跑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9-14 10:22   

都市快报报道 爱跑步的妹子,你们期待已久的2021杭州女子半程马拉松终于来了!10月31日上午7:00,开启一场高颜值的跑步盛会吧。

自2017年创办以来,杭女马已经陪伴我们走过了4年的历程。从一开始的中国田径协会铜、银、金牌赛事,走向国际田联标牌赛事,如今已是万千女性的跑马首选。

粉嫩的参赛服、帅气的官方兔子、加上生肖元素的“杭州之心”专属奖牌……每一样都令人心动。杭女马的精彩不只在赛道上,赛后去逛一下马博会现场,在这里,你可以打卡品牌线下潮玩店、享受美食、体验特色产品,还能痛快地薅羊毛。

2021杭女马报名通道已于昨日全面开启,首日报名情况也非常热闹。橙柿互动联合杭女马赛事方,为热爱跑步的女孩们,送上专属福利,5个半马、5个迷你跑名额,报名费替你们交了,抓紧操练起来!

比赛时间:10月31日7:30

比赛地点:杭州钱塘区6号大街与27号大街交叉口

比赛项目: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迷你跑/亲子跑(3.5公里)

参与方式:下载“橙柿互动”App,首页“活动”滚动条内找到相关文章,点击文内“报名”按钮,填写相关个人信息,并说说你和杭女马的故事, 至9月17日12:00截止。我们将选出10位橙友,送出5个半马、5个迷你跑名额。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佩琴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