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稠州男篮本周兵发全运会 主力尽出 奋勇争先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9-14 06:55   

杭州日报讯 浙江稠州男篮即将进入全运时间。本周,浙江U19和U22两支五人制篮球队将先后兵发陕西,参加全运会赛事。

浙江U19男篮由浙江篮球名宿余乐平挂帅,届时他将与18岁内线新星余嘉豪一起“上阵父子兵”。本次全运会也将检验“浙”支青年军的成色。男篮U19组别将于9月18日-23日在西安城市运动公园体育馆举行。

备受关注的男篮U22组别将于9月21日-26日在铜川市体育馆举行。这一组别赛事也被视为中国篮球圈的巅峰对决。浙江U22男篮由CBA主帅刘维伟带领,吴前、朱俊龙、赖俊豪等主力尽出。难怪有浙江球迷感叹:期待值拉满了。

全运会结束之后,浙江稠州男篮还将马不停蹄地进行CBA体能测试,为新赛季做准备。CBA新赛季将于10月16日开打,尽管赛制仍然未能敲定,但各项工作已在陆续开展,体能测试就是其中重要一项。只有体测过关的队员才能参加CBA联赛,这是一个硬性条件。考虑到全运会的召开,CBA联盟要求参加全运会的球员可以延迟到本月底进行体测,所以浙江稠州男篮的体测将在全运会结束之后进行。

全运会、体测、新赛季……对浙江稠州男篮来说,这无疑会是一段奋勇争先、步履不停的拼搏时光。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戚珊珊  编辑:陈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