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头不在 浙江队的火力依旧不减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9-09 06:32   

杭州日报讯 昨晚,中甲联赛第20轮继续进行,浙江队在五华体育场迎战江西北大门队。最终凭借易县龙和弗兰克的进球,浙江队2比0战胜对手,拿到了第三阶段的第一场胜利。

上场比赛中,穆谢奎因为一次拼抢,导致颧骨骨裂,当即就被送往医院。为了保险起见,第二天球队又火速将他送回杭州做进一步检查。好在穆谢奎的伤势并没有想象中严重,经过简单的治疗后,医生建议他可以带着面罩上场比赛。于是很多球迷在赛前,惊讶地发现大奎出现在了替补名单里。

人在场边,但出于保护,球队还是没有让他上场。而队友们也很尽力,小将易县龙堪称本场比赛球队获胜的第一功臣。

上半场第27分钟,浙江队形成多次反复进攻,易县龙在禁区前拿球后果断内切,突破防守球员后打远角得分,这也是他加盟球队后的第一个进球。

而弗兰克下半场门前补射得分的机会,也是来自于易县龙之前禁区内的头球攻门导致江西队门将扑球脱手。

江西队目前排名联赛倒数第三,但他们也曾经有过击败领头羊成都蓉城的不俗表现。本场比赛,除了后防老将罗素,以及巴西前锋埃德尔外,球员新引进的阿尔巴尼亚外援什库塔伊也得到了出场的机会。不过浙江队本场比赛在防守上明显更加集中,全场比赛并没有留给江西队太多的机会。2比0的比分虽不能让球队在积分榜上更进一步,但也足够紧咬第一集团。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奚源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