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委市政府致电祝贺我市残疾人运动员在东京残奥会上取得佳绩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9-06 08:28   

贺 电

中国残奥委会转中国体育代表团:

欣闻在第16届东京残奥会上,我市残疾人运动员取得3金5银3铜共11枚奖牌,以及2个第四名、2个第五名、2个第六名和1个第七名的优异成绩。李樟煜在场地自行车男子C1-3级1000米个人计时赛中以1分03秒的成绩勇夺金牌,刷新该项目世界记录,并获得自行车混合C1-5级750米团体竞速赛银牌和场地自行车男子C1级3000米个人追逐赛铜牌;谭玉娇在女子举重67公斤级比赛中,以133公斤的成绩夺得金牌;王李超获得20分男女混合4×50米自由泳接力赛金牌,并获得男子S5级100米自由泳和50米蝶泳2枚银牌、男子S5级50米仰泳和50米自由泳2枚铜牌;徐海蛟获得男子SM8级200米个人混合泳银牌;杨明源、蔡长贵、陈亮亮与队友一起获得男子盲人门球集体项目银牌。在此,我们谨代表全市人民向中国体育代表团,向取得优异成绩的杭州残疾人运动员及其教练员表示热烈祝贺!

我市残疾人运动员不畏强手、顽强拼搏、超越自我,在残奥会的舞台上,诠释了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格言,展现了稳定的竞技状态和良好的心理素质,为祖国赢得了荣誉,为杭州增添了光彩。杭州残疾人运动员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中国残联、国家体育总局、中国残奥委会和各个运动队的大力支持、悉心培养,我们表示衷心感谢!

希望我市残疾人运动员不断总结经验,继续发奋进取,共同推进我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奋力展现“重要窗口”头雁风采,争当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城市范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杭州市委

杭州市人民政府

2021年9月5日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欣闻在第16届东京残奥会上,我市残疾人运动员取得3金5银3铜共11枚奖牌,以及2个第四名、2个第五名、2个第六名和1个第七名的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