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文明树新风 迎亚运展新颜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9-05 09:53   

浙江日报讯  9月4日,杭州亚运会国际文明礼仪大赛颁奖仪式暨全省“迎亚运讲文明树新风”启动活动在杭举行。

杭州亚运会国际文明礼仪大赛自2020年9月27日启动以来,吸引了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和国外35个国家(地区)近2万余名选手报名参赛,最终评选出了大赛城市文明礼仪序列十强选手和赛事服务礼仪序列十强选手。颁奖仪式现场,参加总决赛的选手分别获得大赛“十大城市文明礼仪之星奖”“十大赛事服务礼仪之星奖”和“城市文明礼仪优秀奖”“赛事服务礼仪优秀奖”4个奖项。据悉,这些获奖选手还将有机会继续参与到杭州亚运会志愿服务及相关活动中。

当天,全省“迎亚运讲文明树新风”主题活动也正式启动。该活动将通过开展志愿服务和“文明出行”“文明就餐”“文明观赛”“文明待客”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全省人民的文明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助力浙江打造新时代文化高地和共同富裕示范区,以良好的文明风尚迎接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的到来。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沈听雨 张梦月  编辑:高婷婷
返回
9月4日,杭州亚运会国际文明礼仪大赛颁奖仪式暨全省“迎亚运讲文明树新风”启动活动在杭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