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球大战不敌江苏 浙江U18男足遗憾与四强擦肩而过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9-03 06:59   

杭州日报讯 昨晚,第十四届全运会男足U18组一场焦点战在渭南体育中心打响。浙江U18男足与江苏U18男足在常规时间内战成0比0,但在点球大战中,浙江队三名球员罚丢点球,最终以总比分2比3负于江苏队,无缘四强。

前两轮比赛,浙江队先是1比0战胜了吉林队,之后又在先进1球的情况下,被拥有4名超龄球员的广东队2比1逆转。根据本次全运会的赛制,浙江U18必须和同样一胜一负的江苏队争夺小组剩下的一个四强名额。

本场比赛,都没有退路的两队显然都踢得很小心,防线并不轻易压上。浙江队立足于打防守反击战术,也曾经获得过单刀的机会,可惜未能把握住。江苏队也是如此,双方各自打了半场好球后,都没能攻破对方的大门。0比0的比分也意味着两队需要通过点球大战来决出最后的胜负。

对浙江队来说,点球大战还是有信心的,尤其是门将张玉全。两年前的山西青运会上,他作为杭州U16队的主力门将,在八进四与深圳队的比赛中两次扑出过点球。但这场点球大战却不属于他,而属于江苏队门将张佳杰,张佳杰先后扑出了两个点球,成为晋级的英雄。

接下来,浙江U18男足还将继续参加五到八名的排位赛。而他们的师兄浙江U20男足将于9月10日开始自己的首场比赛。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奚源  编辑:陈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