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震业今天回杭 接下去的行程怎样?奥运会后,浙江健儿还有一场“大考”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8-30 13:28   

都市快报报道 在东京奥运会上屡创佳绩的中国运动员们,已陆续结束隔离回到各自所在家乡,备战即将到来的陕西全运会。

今天上午,绍兴飞人谢震业在社交媒体上发文晒图,向大家“汇报”行程,表示自己已结束隔离生活,并向工作人员表达了谢意。据了解,谢震业将从北京乘坐高铁出发,今日傍晚左右抵达杭州东站,接着返回位于萧山的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进入新一轮的训练备战期。

谢震业已经是最后一批隔离结束返回浙江的浙军了。

在此之前,奥运冠军杨倩已回到湖州长兴浙江省射击射箭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石智勇回到宁波市重竞技运动中心;游泳运动员汪顺、徐嘉余,体操运动员管晨辰,羽毛球运动员陈雨菲、王懿律、郑思维、黄雅琼等则均回到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封闭训练。考虑到防疫要求,队员们将和其他队员错时训练,直到下月初开始为出征全运会进行全队封闭训练。

东京奥运会,浙江健儿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收获7金、2银、1铜的好成绩。延续浙江“届届奥运有金牌”的殊荣,同时创造在本届奥运会上金牌数位列各省(市、自治区)第一位的奇迹。

陕西全运会将于9月15日-27日在陕西举行,东京奥运会上发挥出色的浙江健儿将继续奋战,在游泳、田径、羽毛球、体操、举重等多个大项中力争好成绩。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佩琴  编辑:高婷婷
返回
在东京奥运会上屡创佳绩的中国运动员们,已陆续结束隔离回到各自所在家乡,备战即将到来的陕西全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