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漫画百年党史·开天辟地》首发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8-28 08:49   

浙江日报杭州8月27日讯 8月27日,由浙江人民出版社出版的《漫画百年党史·开天辟地》新书首发仪式在杭举行。

《漫画百年党史·开天辟地》是浙江人民出版社为庆祝建党百年特别策划的“漫画百年党史”系列的其中一种,由混知创始人、青年漫画家陈磊带领团队创作,党史专家陈晋审核把关的精品力作,是浙江重大主题出版思想化、大众化、时代化的标志性成果。

该书重点讲述了中共一大、井冈山革命根据地、长征、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等重大事件发生的背景、经过及影响,旨在展示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带领人民浴血奋战建立新中国的光辉历史。

专家表示,《漫画百年党史·开天辟地》探索使用漫画讲党史的新模式,以富有时代气息的语言和年轻人喜爱的漫画表现形式,让更多读者了解党史、爱上党史。

据了解,8月中旬,该书在线上平台开启预售。数日已有5万余读者预定。浙江人民出版社相关负责人表示,《漫画百年党史·开天辟地》开印一周后即重印,也证明这样讲党史的方式受到了大众的喜爱与认可。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李娇俨  编辑:郑海云
返回
8月27日,由浙江人民出版社出版的《漫画百年党史·开天辟地》新书首发仪式在杭举行。《漫画百年党史·开天辟地》是浙江人民出版社为庆祝建党百年特别策划的“漫画百年党史”系列的其中一种,由混知创始人、青年漫画家陈磊带领团队创作,党史专家陈晋审核把关的精品力作,是浙江重大主题出版思想化、大众化、时代化的标志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