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昨日杭州健儿在东京残奥会摘得一金一银一铜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8-27 07:18   

杭州日报讯 8月26日,东京残奥会第二个比赛日,杭州运动员王李超、李樟煜摘得一金一银一铜,两位选手分别来自杭州的萧山区和临安区。

昨日,王李超与队友一起获得男女混合4×50米自由泳接力20分项目金牌。26日下午,在男子100米自由泳S5级别决赛中,王李超以1分10秒45摘得一枚银牌。在场地自行车男子3公里个人追逐赛C1级别比赛中,李樟煜以3分39秒273的成绩,力克西班牙选手获得铜牌。在26日傍晚进行的男子100米蛙泳SB8级别决赛中,徐海蛟以1分11秒55获得第六名的好成绩。

王李超的爸爸王连根看完比赛非常开心:“很惊喜,本来看他预赛只有第六名,我们以为拿牌有点困难了,没想到决赛中发挥得很好。”

1993年出生的王李超曾参加2016年巴西里约残奥会获得1铜,参加2019年世界残奥游泳公开赛美国站比赛获得2金,分别打破两项世界纪录;1988年出生的李樟煜曾获得过自行车项目2012年伦敦和2016年里约残奥会冠军。

王李超、李樟煜和徐海蛟在接下来的比赛日还有多个其他项目的比赛,预祝他们再创佳绩。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史洁  编辑:陈东
返回
8月26日,东京残奥会第二个比赛日,杭州运动员王李超、李樟煜摘得一金一银一铜,两位选手分别来自杭州的萧山区和临安区。王李超、李樟煜和徐海蛟在接下来的比赛日还有多个其他项目的比赛,预祝他们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