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假集合 浙江队第三阶段全力抢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8-26 06:27   

杭州日报讯 昨天,是浙江职业足球俱乐部一线队结束假期集结报到的日子,原本略显安静的中泰足球基地一线队训练场上,又开始变得喧闹起来。

报到当天下午,球队就安排了一次训练课,时间不长,但大家都练得很认真。从18日足协杯结束至今,假期时间不算长,但球员们每天的训练一直没有放松。无论是回家的,还是待在基地的球员,每天都会认真完成教练组布置的训练任务。队长程进表示,第二阶段有一阵打得很不错,球队也迎来了一波四连胜,可惜没能保持住这个势头。之后连续两场被对手逼平,错失了让球队更进一步的机会,所以我们没有任何放松的理由。

第二阶段联赛结束后,教练组和球队管理层第一时间开会复盘了过去这个阶段的表现。对于目前联赛排名第三的现状,无论是教练组还是管理层都认为不够满意,特别是在一些可以赢下的比赛里,球队还缺乏一些必胜的决心,这也是球队在今后的比赛里需要着重解决的问题。

9月3日,联赛第三阶段就将打响。8月31日,球队将再度奔赴梅州赛区。第三阶段的四个对手江西北大门、南京城市、苏州东吴和辽宁沈阳城市,在积分榜上都排在十名之外,无论从整体实力还是前两个阶段的表现来看,都与浙江队有一定的距离。想要在第四阶段前积累起必要的积分优势,这个阶段无疑是球队最好的抢分机会。

但对手的排名并不意味着浙江队就能“手拿把攥”地拿到胜利。在前两个阶段,江西队曾经2比0击败过成都蓉城,这也是后者赛季至今唯一一场失利;南京城市则是差点双杀了(一胜一平)前四之一的武汉三镇,还击败过老牌球队贵州;苏州东吴也曾给成都蓉城制造了不小的麻烦,虽然没能从对方手里拿分,但24个进球的数据在中游球队中也是数一数二。想要争取最好的结果,浙江队需要做好万全的准备。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奚源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