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薪续约 胡金秋继续效力广厦男篮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8-26 06:26   

杭州日报讯 24日,浙江广厦男篮正式宣布:已经与队长胡金秋完成续约。

24岁的胡金秋,6年前进入CBA后一直“拼”字当头,保持着稳定的表现,深受球迷们喜爱。

胡金秋CBA生涯一共代表广厦出战290场比赛,场均出战32.1分钟,砍下17.7分、8.5篮板、1盖帽。上赛季,胡金秋打出了个人职业生涯新高,成为国内球员的得分王。

东京奥运会男子三人篮球比赛中,胡金秋发挥出色,帮助中国队拿到了来之不易的两场胜利。奥运会比赛结束后,他随队回国,按照规定进行防疫隔离。

隔离期满后,胡金秋于24日返回广厦男篮俱乐部驻地,与俱乐部完成续约。

尽管广厦男篮没有对外公布这份合同的级别,但记者从知情人士获悉,胡金秋这次续约拿的是顶薪合同。

续约完成后,胡金秋表示:“经过一个夏天的比赛训练,我已经做好了下赛季的准备,请大家继续支持浙江广厦,我会继续努力,加油。”

随着孙铭徽、胡金秋的成功续约,“广厦三少”就只等赵岩昊了。如果赵岩昊也能续约成功,那么广厦男篮新赛季的本土阵容会非常有竞争力。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戚珊珊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