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将付出全部 争取拿下欧冠奖杯” 梅西签约“大巴黎”两年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8-12 06:09   

杭州日报综合 千呼万唤之中,11日下午5时,法甲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为梅西举办了正式加盟的新闻发布会。双方签约两年,并包含第三年的续约选项,梅西将身披30号球衣代表“大巴黎”出战。

“大巴黎”主席纳赛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和梅西在10年前就有过接触,梅西的加盟一定会为俱乐部的成绩添砖加瓦——“我们非常自豪能够迎来梅西成为球队的一员。他毫无保留地表达了他想要继续参加高水平比赛并且赢得奖杯的愿望,这和俱乐部的蓝图一致。梅西的成功加盟也证明了我们在这个转会窗口的成功。他同时表示,“我们在签约梅西的过程中,遵守了欧足联和法甲的公平竞争法案。我们的谈判是合规合法的。”“希望巴黎能成为梅西和他家人喜欢的城市。”

梅西则表示,几天前告别巴萨,是他人生中非常艰难的时刻,但收到大巴黎的邀请让他感到很感激。

“我非常热爱巴萨,热爱巴塞罗那这座城市,我也希望能延续和他们的友谊。”“希望大家能支持和适应我的转变。虽然我之前在巴萨,但我对大巴黎一直有关注。”关于税后3500万欧元的年薪,梅西表示,“签约过程中,我们各方都完全尊重了财政公平法案。”谈到欧冠,他表示“欧冠是最棒的奖杯,但足球就是这么难以预测,我将付出自己的全部。”目前,梅西已经开始恢复性训练。

这个夏天,“大巴黎”在转会市场上动作频频。前皇马队长拉莫斯、意大利“国门”多纳鲁马、前利物浦中场维纳尔杜姆以及刚刚到来的梅西都是在与原俱乐部合同到期后免签加盟。唯一一个让“大巴黎”掏出高额转会费的是国际米兰边后卫阿什拉夫,据媒体报道他的转会费大概在6000万欧元。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陈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