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展 带你发现更多萧山的美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8-07 09:40   

萧山日报讯  昨日,由市摄影家协会、区文联、区美丽办共同主办,区摄影家协会承办的首届“绿投杯-美丽萧山”绿色生态摄影大赛作品展,在萧山图书馆一楼展厅开展。一幅幅精彩生动的摄影作品,让市民全方位领略萧山之美。

据悉,首届“绿投杯-美丽萧山”绿色生态摄影大赛从作品征集到评选揭晓,历时近一年。大赛以“绿色生态、美丽家园”为主题,反映萧山近年来对绿色生态的保护与利用、城市景观的提升、美丽乡村的绿色理念、庭院美化的绿色融合以及人们对绿色生态的美好追求。大赛共收到近两百名摄影爱好者提交的一千余幅作品,内容涵盖萧山的自然美景、城市风光、人文艺术等。经专业评审组三轮评选,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作品共9幅,优秀奖作品30幅,入围作品60幅。

大赛作品展首日,不少市民闻讯前来观展。“这样的展览很有意义,跟随摄影家们的视角,让我们发现了更多萧山的美。”市民胡女士说,接下来打算和小姐妹们一起按图索骥,去好好探寻一番。

据悉,此次展览将于8月16日结束。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何可人 通讯员 袁慧英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