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音乐学院考级委员会“因乐一起来”浙江展演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8-07 07:48   

经过近三个月的精彩角逐,千余名参演者在2021年中央音乐学院考级委员会“因乐一起来”浙江展演这个舞台上展现了风采。日前浙江各地的第二阶段地区展演在杭州、台州举行。鲁晓虹、孙宇嵘、马薇担任杭州赛区的评委;杜宏斌、陈方、项卫兵担任台州赛区的评委。评委们一致认为:本次参演者的素质都比较高,家长和老师们都很重视。同时提出基础非常重要,建议参演者坚持基础练习,声乐专业不要选过于成人化的作品给孩子们唱。两赛区共有363名选手获得各级奖项,其中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参赛者共314位可通过央音考级App报名参加全国展演(扫右边二维码,看完整获奖名单及报名详情)。

一、报名时间:2021年8月6日至2021年8月15日

二、报名方式:下载“央音考级”App报名参加并缴费(具体见视频流程),其中考点请选择“杭州左徒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缴费完成后,请截图保存(后续发送视频用)。

三、报名费用:800元

四、演奏/演唱展示:曲目自选(可与地区展演曲目相同),参演者采用提交视频的形式,将录制好的视频发至指定邮箱:zjzhanyan@126.com,视频提交截止时间:2021年8月20日。

五、视频要求

1. 参演视频应录制于一个月内,请勿提交与本次展演无关的视频。

2. 视频应为MP4或MOV格式,时长4分钟内,文件大小300MB内。

3. 邮件标题及文件名均需注明:参演者姓名+证件号码+专业+曲目。邮件中需附带报名缴费成功截图。

注:需背谱演奏/演唱。

六、奖励办法:

1.报名第三阶段的参演者所在学校或单位可获得由中央音乐学院考级委员会颁发的“全国展演入围奖”喜报。

2.获奖选手可获得由中央音乐学院考级委员会颁发的获奖证书。

3.获一等奖参演者的指导教师可获得由中央音乐学院考级委员会颁发的优秀指导教师证书。

4.成绩特别优秀者将有机会受邀参加中央音乐学院考级美育优秀成果展演活动。

【特别提醒】

1. 参演视频发送成功以邮件回复为准,如三日内未收到回复邮件,请及时致电0571-87825025,87825026确认。

2. 缴费后如因个人原因未能及时发送视频,即视为放弃展演资格,相关费用不予退回。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通讯员 高静霞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