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走十城助力亚运文化破圈 武汉市民提前感受亚运风采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7-30 08:57   

武汉报道 7月29日,“亚运走十城 吉利伴你行”文化推广系列活动第四站开启。“亚运Talk”(亚运主题宣讲)、“亚运Up”(亚运会趣味跑)、“亚运Music”这三大亚运IP落地江城武汉。

当天下午3点,“亚运Talk”(亚运主题宣讲)率先开讲。沿用上一站天津的“访谈式宣讲”模式,本次武汉站的“亚运Talk”同样“火花四溅”,近距离诉说亚运风采。

暮色初上,“亚运UP”和“亚运Music”接着登台。武汉本地跑团跑友燃情出征,在浓厚的亚运氛围渲染下,为武汉增添了一抹运动与激情的亮色。

杭州亚运会首批优秀音乐作品,也正式亮相武汉,在《心心相融》《等你来》《相约杭州》等一首首经典亚运歌曲的演绎中,杭州向江城人民传递了真切的亚运邀请。同时湖北特色歌曲《家住长江边》、湖北大鼓《加油,向前冲》也让在场的观众直呼大饱耳福。

活动最后,全场还为远在日本拼搏的奥运健儿们加油助威,祝愿中国体育再创佳绩。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杨亦淇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