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如琢”海报展再升级 来市民中心致敬技能大师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7-29 10:28   

每日商报讯  今天,“匠心如琢,百年传承——致敬技能大师”海报展将来到市民中心。本次海报展以快闪形式出现,展出时间为29日到31日。8月1日以后,海报展将转移至杭州公共实训基地继续展出。

“匠心如琢”海报展落地凤起路地铁站、市民中心及杭州公共实训基地,是杭州技能大师宣传工作的创新实践。这些海报不一般,海报呈现了一位位技能大师聚精会神的工作瞬间,他们往往从学徒一路走来,在磨砺中成为技能大师工作室领衔人,用奋斗谱写春华秋实。海报展背后蕴含的匠心故事以及流淌在深处的大师精神正影响和激励着一代又一代技能人才。

此前,在凤起路地铁站公益空间,由6位国家级技能大师及41位省级技能大师领衔的海报展好评如潮。这一次,海报展继续扩容,53位市级技能大师也加入到队列中,让市民们近距离感受其风采。 行走匆匆的市民停下脚步观赏大师海报,正是感受大师精神,致敬大师风范的别样方式。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姚兰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