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岁的《中国好声音》有什么变化?周五见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7-29 09:31   

都市快报报道 “我可以这样问吗,今年那英战队是不是剑指冠军?”主持人的提问,结果换来那英罕见的“超长待机”犹豫,迎来了全场大笑。

昨天下午,《2021中国好声音》在位于嘉兴的录制场馆召开了发布会。那英、汪峰、李荣浩、李克勤四位导师和吴莫愁、吉克隽逸、张碧晨、黄霄云4位导师助教,齐齐亮相现场。8把转椅在发布会现场齐齐转动,算是十年来的头一回。

就从7月30日本周五开始,《中国好声音》又将在浙江卫视“归位”了。掰着指头数一数,这个给华语乐坛输送了这么多中坚力量的节目,竟然走到第十年了。而在第十年的时候,把这些曾经是学员如今也是学长学姐的歌手请回这个舞台,和自己曾经的导师搭档,确实意义很特别。

在吴莫愁眼里,“导师助教”的作用堪比导师的眼睛。吉克隽逸则被李荣浩爆料其抢人绝招是“攀亲戚”,最后可能会组成一个家族战队。前不久,张碧晨刚刚庆祝了自己的出道7周年,提及此,她在现场也很感动:“我很感谢舞台、歌迷,他们是出现在我生命中的很重要的一部分。”黄霄云则表示:“我特幸运,在这个舞台上许下的愿望都实现了。汪峰老师是我的恩师伯乐。”

发布会上,那英透露,今年自己的选人策略发生了很大的转变。对于是否能取得今年的冠军,她谦虚地表示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希望能用更包容的心态去看待舞台上的选手,只要是声音动人就值得为其转身。汪峰对于今年全新赛制表示“这个赛制很好,导师和导师助教之间可以有所综合,是一个很好的改革。”至于导师和导师助教之间出现矛盾怎么办,现场的各位也是埋了包袱:只能等看电视了。李荣浩谈起自己的抢人策略时淡定表示,自己的选人策略就是没有策略,“抢人就跟买东西一样,喜欢就要表达。我就是夸。”相对于其他导师来说,李克勤是唯一的“新司机”,这是他第一次担任《中国好声音》的导师一职,“虽然作为新人导师,也是看好声音长大的,虽然长得时间长了点。”

全新赛制加上第十年,这一届好声音,看起来可是用了大力气。浙江卫视7月30日起每周五20:20,喜欢的观众请牢牢握好遥控器。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高华荣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