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云听杭州频道上线 文化大餐乘“云”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7-23 08:50   

浙江日报杭州7月22日讯 7月22日晚,“叩响共同富裕之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云听杭州频道上线暨云听(杭州)运营中心揭牌仪式在杭举行。活动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音频客户端云听、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云数、中国阅读、杭州文化广播电视集团主办。

“云听杭州”频道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云数与杭州文广集团合力打造,将立足杭州、面向全国,输出一批群众喜闻乐见、扛起“重要窗口”主流媒体宣传引导新使命的优质音频产品。杭州文广集团的《杭广早新闻》《共同富裕讲习所》《连线快评》《大家朗读》《南方有嘉木》《听见杭州》《走近亚运》《西子国乐》等将成为首批入驻的音频栏目,为大家送上一道道数字文化大餐。

现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音频客户端云听、央广云数与杭州文广集团还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沈听雨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