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礼赞·望宸诗会”在杭举行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6-16 10:04   

浙江日报讯  6月15日,由浙江共产党员杂志集团、杭州市拱墅区半山街道党工委主办的第三届“百年礼赞·望宸诗会”在拱墅区半山乡贤文化馆举行。

本次诗会以献礼建党百年为主题,围绕中国飞速发展、新时代伟大成就、半山华丽蝶变等内容进行创作演绎,共分为“红船映初心”“奋斗百年路”“展望新未来”3个篇章,其中大部分诗歌为半山当地原创。同时,还创新运用了“党建+诗歌”的形式,将沙画、舞蹈、情景剧、越剧等融入表演中,以实现党建和艺术的融合,让大家通过诗歌重温峥嵘岁月、讴歌百年辉煌。半山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诗会既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践,也是新时代爱党爱国的真情表达,相信一定能带来不一样的学习体验。”

现场,半山街道同步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抗美援朝老兵代表、服务街道发展的志愿者等10位老党员佩戴上纪念章。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沈听雨 浙江共产党员杂志记者 王枫林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