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丽(格鲁吉亚): 我演了一回王煕凤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6-16 08:14   

都市快报报道 6月5日-6日在金华举行“打卡中国”一带一路“金”枢纽活动。感谢Hangzhoufeel的邀请,让我代表美丽的杭州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共三天。第一天晚上我们到横店,穿着漂漂亮亮的汉服去逛“万盛映象”,还看了实景演出。

第二天最让我心情激动。我们去了横店影视城“清明上河图”景区,顿时感觉换了一个年代。那里所有建筑都特别有中国味,就像我来中国以前想象中的中国一样。我们还体验了微电影的拍摄,拍了中国古典四大名著之一《红楼梦》。我穿着优雅的民族服装,戴着优美的头发装扮,演了王熙凤,我还说了几句台词,拍戏的时候,真感觉我是一位超级大美女。

第三天也让我特别开心。我还在义乌国际商贸城发现格鲁吉亚的葡萄酒、白兰地等家乡产品。返杭之前我还体验了一把直播带货,把义乌的产品介绍给全世界。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