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杭州党史 图解百年大事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6-09 14:11   

杭州日报讯 6月8日起,“伟大历程 砥砺奋进——杭州党史百年大事图片展”在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杭州市方志馆)北山馆区展出。

由市纪委市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直属机关工委、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志办)、市档案馆主办,市党史馆(方志馆)承办的本次图片展通过近300张珍贵照片、2万余字说明,跨越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历史时期,全面展示杭州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巨大成就。本次展览还拓展了“看、听、学”数字化载体,观众可以通过扫码进入线上展厅参观学习、答题分享。

本次展览将持续到10月底,除每周一闭馆外,每天9:00到16:30免费开放。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李忠 摄  编辑:张翟
返回
6月8日起,“伟大历程 砥砺奋进——杭州党史百年大事图片展”在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杭州市方志馆)北山馆区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