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西湖音乐节倒计时1天 快快收好这份出行攻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5-13 08:19   

都市快报报道 初夏来临,太子湾换上新貌,我们继续一年一次在西湖边的约定。准备好了吗?就在5月14日、15日、16日,来2021西湖音乐节感受音乐的魅力吧!快快收好这份攻略,我们一起相约太子湾。

检票口在这里

2021西湖音乐节实行一人一票入场,儿童按照成人检票。检票口仅限太子湾北门出入口,西门不接受检票,请合理安排出行计划。

本次音乐节门票实行单次入场制,入场后离开检票口即不能再入场。

活动当天将对场地入口实施管控,严格审核入场资格,无票证人员一律禁止入内。感谢广大乐迷朋友理解配合。

周边玩的地方也很多

2021西湖音乐节依旧在位于杭州市南山路5-1号(苏堤南口对面)的太子湾公园内举行。

如果您提前到达,周边好玩的去处也不少,西湖、中国丝绸博物馆、雷峰塔等景点都值得一去。

旅游高峰区的西湖景区,实行单循环、单双号的交通管制。因此我们不鼓励您自驾参加音乐节,公共交通是更好的选择,既安全方便又绿色环保。

如果选择公交车

公交路线(苏堤站):315路、31路工作日、4路、514B路、514C路、51路环线、52路环线、822路、87路、游6线/Y6路、31路节假日、杭州西湖南线假日环线、假日3路。

如果选择地铁

1号线龙翔桥站D出口左侧4路公交车直达现场。

1号线定安路、4号线水澄桥、复兴路出口可选择绿色出行。

如果非要自驾

音乐节期间,太子湾公园北门、西门两侧的停车场暂停使用。

附近有几处停车场,万松岭停车场(有公交车可以直达太子湾)和赤山埠停车场,不过车位有限,有可能会饱和。

如果你从别的城市赶来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现场: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公交站,乘坐机场大巴汽车南站线,到杭州汽车南站,换乘315路公交车赤山埠站下,直达现场。

杭州火车东站→现场:杭州火车东站地铁站,乘坐1号线,到龙翔桥站,D出口左侧乘坐4路公交车赤山埠站下,直达现场。

杭州城站火车站→现场:杭州城站火车站公交站,乘坐游2线/Y2,苏堤站下,直达现场。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返回
初夏来临,太子湾换上新貌,我们继续一年一次在西湖边的约定。准备好了吗?就在5月14日、15日、16日,来2021西湖音乐节感受音乐的魅力吧!快快收好这份攻略,我们一起相约太子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