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想赢了 结果还是平 中甲联赛浙江队保住不败金身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5-10 07:45   

都市快报报道 浙江队的零失球纪录5月9日下午终于在中甲联赛第四轮被破,好在半场落后的浙江队第72分钟攻入一球,最终1∶1战平陕西长安竞技,保住了赛季不败金身。

2019赛季以来,浙江队跟陕西交手4次2平2负居下风,此番再战开场再次陷入困境:比赛第19分钟,浙江队右路防守出现致命漏洞,龙威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想卡位护球出底线,不料被对方前卫杨贺绕身抢断,并传中门前,由外援奥努格布打进,陕西长安竞技意外取得领先。

此前浙江队3轮进5球0失球。这场比赛浙江队也是场面大优,可惜运气不佳,错失了几次机会。

下半场浙江队先后换上久尔迪奇和高迪加强攻势,正是高迪,在第72分钟接王瑒传中球,趁对方门将和后卫被穆谢奎吸引,后点推射扳平比分。

浙江队下一场比赛将在5月15日周六晚进行,对手为新疆天山雪豹。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朱晓东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