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迪救主 浙江1比1战平老对手陕西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5-10 06:55   

杭州日报讯 都知道陕西队难啃,但还就是啃不下来。在昨天举行的中甲第四轮梅州赛区的一场比赛中,先丢一球的浙江队凭借下半场高迪的进球,1比1与对手握手言和。延续了自己本赛季不败的同时,也将自己面对陕西队不胜的纪录延续了下去。

本场比赛,浙江队排出的首发与上一场对梅州客家时没有丝毫变化。程进、顾斌和姚均晟继续承担起了球队组织进攻的重任。整个上半场,无论是控球、有效传球还是进入进攻三区,浙江队都要明显占优。但陕西队却在第18分钟时抓住了浙江队后场处理球不干净的失误,由杨贺助攻奥努埃布打进一球,这几乎就是上半场陕西队唯一有威胁的进攻。

下半场,浙江队陆续换上了高迪、久尔迪奇等试图改变踢法,加上突如其来的暴雨,球队控制球转为了更加直接地打身后两侧。虽然场面上不如上半场更有控制力,但还是创造出了不少机会。比赛第72分钟,王瑒右路贴地球传到后点,无人盯防的高迪拍马赶到将球打进,将比分扳平。随后的比赛中,双方随着体能的下降,加上大雨倾盆的天气,都没有把握住再次改写比分的机会。

对乔迪来说,1比1的结果固然是遗憾的。特别是在面对自己曾经的同事、陕西队主教练奥斯卡时。不过好的一点是,相比第二轮与四川九牛的比赛,下半场他的调整,还是起到了一定的作用,也让场上的局面有所改观。在第一阶段调整余地有限的情况下,这样的收获也足够让人欣慰。作为冲超热门球队之一,其他球队在面对浙江队时都会摆出以守待攻的架势,这也势必会让浙江队在前场的进攻遇到更多阻碍。在外援阵容不够齐整,中场还有钟浩然、崔仁等伤号的情况下,乔迪教练组需要解决的问题还有很多。

接下来,浙江队将在5月15日(周六)晚上七点半,迎来自己的第五个对手新疆队。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奚源  编辑:陈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