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云上动漫游戏产业交易会圆满收官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5-09 10:13   

每日商报报道 近日,以“数智赋能,动漫创未来”为主题的2021云上动漫游戏产业交易会(以下简称“交易会”)正式收官。

本次交易会为期8天,开展了包括“云上展览”“云上交易”“云上互动”三大板块和线下分会场的十余项活动,共吸引了46个国家和地区的5981位商务人士以及世界动画协会等20个国际动画节展和海外动漫机构在线参会;累计发布项目80余个、涉及金额近20亿元,意向成交金额超1亿元,比2020云上动漫游戏产业交易会的4000多万元翻了一番多,取得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值得一提的是,结合正在进行中的“永远跟党走——红色动漫致敬百年风华”主题作品征集展示活动,本次交易会遴选了来自北京、广东、浙江、四川、山东、新疆等多个地区的部分作品,分“红色记忆”“党员本色”“感怀党恩”“红色传承”“奋进追梦”五大篇章在线进行了预展示,并进一步面向全国发起征集邀约。

在“‘初心·逐梦’——看《红船故事》学红船精神、绘科学事迹扬科学精神”主题发布会专场活动上,新加坡国际电影节董事、亚洲电影局董事Minli Han女士通过视频给予高度评价:“漫画表现让人身临其境,气势恢宏,生动地展现了一个国家的伟大历史。”

据统计,本次交易会开展的九场互动直播活动总浏览量达2796.95万人次,“国风假日行”线上活动在抖音、微博两大平台话题参与量达1414.1万人次。“五一”小长假期间,本次交易会宣传海报和宣传片现身工联巨型天幕LED屏、地铁公交电视,向广大市民游客推介了杭州“动漫之都”城市品牌形象。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