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足球赛分两天踢完 浙江队小胜梅州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5-06 07:57   

都市快报讯 5月5日下午结束的中甲联赛第三轮一场比赛中,浙江职业足球队(前浙江绿城)凭借前一天攻入的进球,最终以1∶0小胜冲超对手梅州客家。

比赛是4日下午开始的,面对2018赛季以来中甲联赛的“苦手”梅州客家队,浙江队37号艾沙江下半场刚开场抓住对方后卫的失误,门前冷静射穿空门,为浙江队取得领先。

不料极端天气随后“袭击”了梅州赛区的横陂足球小镇,狂风暴雨雷击下,安全起见,裁判中断了比赛,双方球员迅速离场。赛事组委会决定比赛次日进行。

5日天气晴好,比赛从中断之时58分30秒起继续,双方均没突破对方防线,终场比分依旧是4日下午比赛中断前的浙江队1∶0梅州客家。5月9日,浙江队将迎来第四轮的对手陕西长安竞技。

同一天,浙江U20男足在全运会预选赛最后一轮中2∶0击败四川队,以小组第一身份成功闯入陕西全运会正赛。

除署名外,本版稿件综合自新华社、央视新闻等。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朱晓东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