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出门堵车,不如橙柿抢票!舞台剧 设计展 动画展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5-01 07:22   

橙柿互动为你准备了五月文艺福利

都市快报讯 五一假期怎么过?来橙柿抢票!我们准备了各种福利,舞台剧、设计展、动画展,等你点击橙柿互动,开启五月文艺之旅。

请你看舞台剧《红色的起点》

杭州大剧院推出了红色经典演出季,今天橙柿互动推荐的就是舞台剧《红色的起点》。它改编自叶永烈的长篇纪实作品《红色的起点》,循着中国共产党建党前后的时间线,挑选最重要的节点、事件与人物,融合运用诗歌、历史、纪实等多种表现形式,展现于舞台之上。

《红色的起点》由国家话剧院院长田沁鑫任总导演,上海戏剧学院青年话剧团担纲主要演出。

时光回溯到1921年,中共一大会址、老渔阳里2号、新渔阳里6号……观众们仿佛置身于大学的课堂、会议的大厅、南湖小船的船舱中,成为历史的旁观者。原本只存在于历史书中的文字,鲜活地在舞台上呈现……

橙柿福利:是课本上读到的江姐,是电视上看的《闪闪的红星》,还是姥姥唱给你的《映山红》?在橙柿互动App活动页面找到相关文章,留言说说你接触的第一部“红色作品”️,我们将会选出10位,每人送出价值280元的门票一张,请你去看这部《红色的起点》。

留言截止时间:2021年5月5日

演出时间:2021年5月7日19:30

演出地点:杭州大剧院·歌剧院

请你看Usee设计艺术展

5月有什么新展览?这个包罗万象的设计艺术展,值得打卡。

5月14日-5月18日,在2021阿里巴巴设计周期间,将举办首届Usee设计艺术展,汇聚国内外艺术设计大咖作品、众多限量艺术家合作款潮品发布、设计黑科技首秀、Alibaba Design与各领域产品联名创作……数不过来了!

村上隆、丹尼尔·阿尔轩、达明安·赫斯特、朱利安·奥培、泽维尔·维扬、波拉·彼薇、夸尤拉、安德列·萨拉华等当代艺术大咖的原作,让你大饱眼福。

在Usee你还可能遇见艺术大咖,买到心仪的艺术周边,“潮玩星球”板块汇聚了幸会、SANK、UID、Geamark、WAY等潮玩品牌&限定潮玩售卖。

橙柿福利:自动洗头机、化妆面膜……在橙柿互动App相关文章后留言说说如果放开脑洞,你最想生活中出现什么样的设计?️我们将选出15位,每人赠送价值100元的展览门票1张(为电子码形式,用户自行兑换现场检票)。

留言截止时间:2021年5月10日

请你看费那奇夏日动画展

什么是费那奇?他是一个人的名字吗?还是一个作品的名字,都不是。

费那奇,是静止的动画。

费那奇原理:多张图片接连出现,由于视觉暂留,得到连续播放效果。这次的展览,不仅仅展示绘画,还是一些会动的画,让你感受原画与动画和电影产生的联系和奥妙。

展映共分为六个单元,其中有适合全年龄观众观影的全家场世界动画精选,以及关注当下国际前沿动画艺术表现的当代动画。

像当代动画单元,不仅汇集了国际动画节展获奖作品,还有动画大师巅峰之作的经典回顾,曾获奥斯卡提名及多项国际动画节大奖的日本动画大师山村浩二的代表作《头山》《老鳄鱼》《麦布里奇的线》等就在其中。

橙柿福利:我们准备了6月29日和6月30日的门票各10张(每张价值80元),总共20张。露天电影、冰西瓜、萤火虫……在橙柿互动App相关文末留言说说你童年的夏天都是怎样的?我们将选出20位,每人随机送出1张门票。

留言截止时间:2021年6月15日12:00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高华荣  编辑:陈俊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