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10个站 接力完成100公里 浙马跑团百公里接力赛 5月15日开跑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4-30 08:15   

每日商报讯   “庆祝建党百年,传递红船精神。”昨日,浙马跑团百公里接力赛暨第二届“十佳跑团”颁奖仪式在浙江省体育局举行。举办本次接力赛,旨在全省跑团中开展“学党史,寻党迹,传递红船精神,乐跑红色浙里”展现体育力量。

与普通的马拉松赛事不同,此次赛事分为线下、线上两部分。线下赛将在省内10个城市各设1站,每站设10公里,起终点设在红色教育基地,全省10个站共计接力完成100公里。5月15日在嘉兴首次开跑,历时两个月,6月26日在金华结束。

其中,第一站嘉兴南湖、第二站杭州市淳安的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纪念馆、第三站温州市洞头海霞军事主题公园、第四站宁波市鄞州区塘溪、第五站台州市椒江区—江山岛烈士陵园、第六站中共衢县支部旧址、第七站湖州市烈士陵园、第八站中共丽水县委旧址(莲都区雅溪乡岱后村)、第九站绍兴烈士陵园、第十站金华市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根据地旧址。

该次赛事报名渠道为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微信公众号,将从5月1日16点开始。单参赛者不能通过个人报名,需是跑团或者协会推选的党员。

不能参加本次赛事的跑友也不用太遗憾,大家可以通过线上助力形式,来庆祝建党百年。各站线下赛进行的同时开启线上助力通道,助力者可在公园、操场、居家跑步机等不同场合,只需单次完成7.1公里将跑步轨迹同步至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微信平台,即可获得一次为参赛者助力的机会。

各站线上助力积分前10的参赛者所在跑团,将获得“浙马百佳凝聚力跑团”荣誉,由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颁发牌匾;同时获2021嘉兴马拉松免报名费名额1个,并成为“百团党员红色方阵”助力2021嘉兴马拉松。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实习记者 刘迅 记者 张玎  编辑:张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