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体产业十周年高光事件” 家长孩子们都爱的 “黄龙体育课”获奖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4-30 07:55   

都市快报讯  近日,浙江省体育产业联合会十周年“高光事件”颁奖典礼在宁波举行,“黄龙体育课推动体教融合”被授予“浙体产业十周年高光事件”。

“黄龙体育课”由浙江省黄龙体育中心主办,2019年正式推出,深受市民朋友的喜爱。2020年,黄龙体育中心充分发挥作为省级体育场馆龙头和体育培训、体育赛事源优势,联合都市快报等主流媒体共同打造大型公益体育活动“黄龙体育课”,开展了包括足球、网球、橄榄球、自由搏击、游泳、滑步车、中考体育等在内的14个运动项目课程。还拓展了培训课、赛事课、走进地方等形式多样的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

黄龙体育课立足黄龙、辐射全省,以培养青少年运动习惯,教会孩子们运动技能,让更多的少年儿童受益为初衷,将最公益、最新颖、最纯粹、最多元化的体育理念和体育知识带给省内青少年儿童,同时也要将黄龙体育课优质的师资力量及个性化课程带入偏远地区的学校及社区,借此助推体教融合,进一步助力浙江省青少年体育事业的发展。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佩琴  编辑:张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