拱墅区五月数智消费嘉年华给市民发福利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4-29 08:45   

都市快报讯 上个月,雷军带着1000亿进军新能源汽车,华为、恒大随后入场,这场“诸神之战”,让人领略到新能源汽车的火爆。

一个月卖出50台大众探岳GTE,这是新能源汽车为拱墅区大关路百瑞4S店带来的业绩。销售经理严先生说:“这几乎是店里卖得最好的一款车。”

这款去年4月上市、指导价为24.98万元的插电式混动SUV,在经历了半年多的冷遇后,异军突起,开始受到消费者追捧。“随着芯片订单爆棚,以后提车时间可能会变长。”

不过,如果你关注“新拱墅 新消费”拱墅区五月数智消费嘉年华,不仅不用担心提不到车,还能以远低于市场价的价格买到它。

18.99万一口价,一共20台。心动吗?

“特价车”最低6.5折

这是百瑞4S店第一次尝试推出“特价车”,18.99万更是自探岳GTE上市以来,店里从来没有过的低价。

“以往,各类优惠措施抵扣掉,消费者提车价一般是20.98万元,比指导价低4万元。”这次一口气拿出20台车做活动,严先生直言,想借着消费嘉年华的东风,开拓一下新能源汽车市场。

5月1日起,拱墅区将开启“新拱墅 新消费”拱墅区五月数智消费嘉年华,联动辖区内13家综合体、30家汽车4S店近百个汽车品牌、上千家商超及家居家电品牌、3000多家餐饮店,推出“3折促销”“1元购”“野外生存试驾活动”“528爱发日”“全房家电1元换购”等一系列优惠促销活动,用一个月时间,为杭州首届市民日,为杭城老百姓送上实实在在的福利。

5月1日起,除了大众,宝马、大众、雪佛兰、沃尔沃、朗逸等品牌也组团推出“特价车”,售完即止。粗略算算,近50台新车给出了超低价。

杭行路上的和通汽车4S店、石祥路上的申浙汽车4S店,都推出电动车6.5折特价车。和通4S店的汪经理说,5台特价车都是科沃兹新车,原价7.99万元,嘉年华期间,按照6.5折出售,只要4.99万元就够了。

位于花园岗街的元通元瑞4S店拿出了18台沃尔沃做特价车销售,并在特价之外,再给出5000元到10000元的优惠幅度。

如果你有杭州牌照的话,可以试试福克斯科技版。这是一辆性价比极高的代步车,在沈半路上的万国汽车4S店,获得三个五星测评。

4S店销售经理张先生说,这辆车的优惠力度一般不会超过2万元,3万元优惠可以说绝无仅有。这次活动,店里拿出了5台车,每台比市场价低3万元。假如购入科技版,“特价车”的裸车价仅为12.18万元,若用旧车置换的话,还能额外再享受4000元置换补贴。

还可以留意宝马的特价车。位于莫干山路上的宝荣宝马,也会在5月推出近20辆特价车。工作人员汤女士说,肯定都是好车,但具体车型、价格,先卖个关子,暂时保密,希望大家五一去店里逛逛。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王青 通讯员 张文忠  编辑:高婷婷
返回